杭马第四名!温州姑娘跑出个人最好成绩 - 2023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杭马第四名!温州姑娘跑出个人最好成绩

2015-11-01 23:28

11月1日的杭马赛场,最激动人心的一刻莫过于13233号码牌的中国选手陈林明冲线的一瞬间。她以2小时41分的个人最好成绩成为杭马全程马拉松女子组第四名。
中国面孔跑进第四
职业体育经纪人盯上她

陈林明,温州苍南人,北京体育大学研三的学生,学的是体育教育专业。马拉松是她研究的方向之一,于是她就边训练边跑步,到今年,她已经跑了7年马拉松了,堪称专业级选手。
陈林明第一次参加杭马,就在家乡人面前打破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她说,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就经常和同学一起跑步,渐渐地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我特别特别喜欢跑步,别人说我一跑起来就像疯子一样。"
明年就毕业了,陈林明还在考虑去向,或许会继续和跑友们在一起,跑下去,或许会留校当老师......"现在就像一个人生的十字路口,还没做好下一步打算。"
记者注意到,陈林明完赛后,一名自称是职业体育经纪人的橙衣男子留了陈林明的电话,说可以送她去国外参加比赛。对于这个机会,陈林明大方地把号码给了对方。随后记者了解到,这位橙衣男子确实是专业的体育经纪人,这次带了好几位选手参加杭马,其中两位跑进前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