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州马拉松训练营回顾 - 2023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2019温州马拉松训练营回顾

2019-10-30 13:49

 

 

2019温马训练营回顾

10月26日清晨,BiggER(比戈)跑步学院一级教练陈林明在温州市体育中心为广大跑友讲解如何更科学的备战温马以及现场实地训练。陈林明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现场教学,让现场的50多位跑友受益匪浅。

 

作为2019年温州马拉松线下预热活动,本次活动由温州马拉松协会主办,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其训练营的主讲内容还是集中在赛前的科学训练上。

 

上周刚刚获得西安国际马拉松冠军的陈林明先是向跑友分享了自己的训练经验,并结合跑友们的自身情况,讲解如何在温马比赛前五周的时间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

 

此外,针对温马比赛,她还着重讲解了比赛前后48小时每位参赛选手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赛前饮食调整、热身情况以及竞技状态调动,赛中的装备配置以及营养补给,赛后的拉伸恢复和休息调整等等。

 

在最后,她还带着每位队员进行有氧训练和间歇跑步训练,让每位跑友现场模拟跑步节奏和姿势,以此来纠正不正确的跑步习惯,规避有可能带来的训练风险,并通过科学的训练来刺激状态,最大程度调动身体。

 

2019温州马拉松将于121日正式鸣枪开跑。目前已举办预热首站-温马城市战队选拔赛及温马训练营等预热活动,而在11月份的温马沸腾期,还将有多场线上/线下预热活动席卷而至。

 

温马盛宴,不容错过。

 

 

本文部分内容参考: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