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马拉松入驻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 - 2023温州马拉松 温州马拉松入驻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 - 2023温州马拉松

温州马拉松入驻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

2018-11-20 09:54

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与温州马拉松携手

落实中国马拉松电子护照发行工作

 

 

“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Chinese Marathon League,简称CML)”(以下简称“赛事联盟”)是中国田径协会发起、由全国各马拉松共办及其他相关赛事组成的协同机制和中国马拉松整体品牌形象,旨在适应全国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数量的迅猛增长、吸引高水平赛事聚集、促进国内国际赛事间以的交流协作、整合资源并共同开发市场、提升传播赛事品牌形象,推动马拉松以及相关运动赛事产业化发展。赛事联盟组成目前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超过300场A类优秀赛事。

 

温州马拉松

 

 

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也将与温州马拉松建立互惠合作的紧密联系,以“团结、协作、发展、共赢”为宗旨,在公平竞赛的规则引导、整合资源、降低赛事成本、服务大众跑者等方面做不懈努力。

 

中国马拉松电子护照发行

 

中国马拉松电子护照是中国田径协会授权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发行,所有跑者均可免费注册。电子护照内的完赛章会自动同步,并且能够查看跑者的参赛的各项数据。另外所参与的每一场田径协会A类认证赛事,都可凭完赛成绩取得相应积分,积分可以提升由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认证的跑者等级,也可以在APP中兑换出行住宿优惠券、跑马装备、比赛直通车名额等丰厚奖励。

 

电子护照印章

 

电子护照战绩概览及历史战绩

 

如何注册并使用中国马拉松电子护照

 

 

注册中国马拉松电子版护照,你还可以关注“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注册电子版护照并下载注册“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APP”注册完成并身份认证后即可查看。

 

点击直接注册电子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