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强“跑男”跑进温州 全程将经过3个县市 - 2023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中国最强“跑男”跑进温州 全程将经过3个县市

2015-10-30 02:16

温州网5月6日讯(记者 陈克力) 5月4日,有中国最强"跑男"之称的陈盆滨一路向北,从广州跑到温州站。5月4日到9日,陈盆滨将分别经过平阳、瑞安、永嘉,并从永嘉离开温州跑入台州。
陈盆滨,是中国著名的极限马拉松运动员,专门征战地形复杂、距离百公里以上的顶级极限马拉松比赛。2014年,他赢得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冠军,成为首位顶级极限马拉松中国籍优胜者的同时,也谱写了七大洲顶级极限马拉松完赛大满贯的神话。
2015年4月2日,他开始了他全新的挑战,那就是连续100天内跑完100个马拉松,完成总长4219.54公里的挑战。这段征程,他从广州展开,沿着东南海岸,穿越广东福建后,回到老家浙江;继而坚持北上,途径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最终在7月10日抵达首都北京,完成传奇跑旅。
作为浙江台州人的陈盆滨,跑进老家浙江,他感到格外亲切。"温州离我家很近,也就两个多小时的车程,这里的天气我也非常适应。"陈盆滨说,在这100天的挑战里,他希望不是每天单纯地跑,而是在跑步的过程中带给大家欢声笑语,让大家感受跑步的快乐。在温州,他感受着沿路好山好水的风景,也感受了粉丝们的热情。
在昨天从平阳跑往瑞安的途中,约有20多位当地热情的跑友加入到陈盆滨的马拉松队列中来。但随着人多而带来的安全隐患,也让陈盆滨担心不已。
"在公路上,这么多人一起跑步,其实是非常危险的。"陈盆滨呼吁,广大跑友们跑步时,第一要关注安全问题,尽量不要成群结队地在交通情况复杂的公路上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