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环岛半程 马拉松开跑 - 2023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洞头环岛半程 马拉松开跑

2015-10-18 02:00

温商网讯(记者 诸葛芳芳) 这几年温州人越来越爱马拉松,各大城市的马拉松比赛都不乏温州人的身影。如今,温州也开始举办马拉松比赛了。昨天上午,"求是杯"洞头区环岛半程马拉松赛在洞头南塘工业区开跑。
据了解,此次洞头区环岛半程马拉松赛由洞头区政府主办,洞头文体局、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承办,是该区第一次举办马拉松比赛。此次马拉松比赛也融入了洞头特色。21公里环岛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健身跑都设立在洞头区的环岛公路上。"洞头环岛公路环境优美、海天一色、空气清新,沿途可以欣赏海浪沙滩、渔港码头,真的是一条很美的马拉松线路。"比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昨天上午9点,随着裁判长的一声枪响,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参赛者沿着风光秀丽的洞头环岛公路出发。21公里半程马拉松起终点均在南塘工业区,绕环岛公路一圈,中途设置折返点,健身跑终点设在水桶擂码头。参赛者在一边奔跑时,可以一边欣赏风景。
本次比赛还有百余名志愿者不顾风吹日晒在沿途补给点为选手提供水、食品、医疗救助等服务,并在赛后自发清理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