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刺激游戏?神秘嘉宾?今天,一帮人在这里跑嗨了! - 2023温州马拉松 cosplay?刺激游戏?神秘嘉宾?今天,一帮人在这里跑嗨了! - 2023温州马拉松

cosplay?刺激游戏?神秘嘉宾?今天,一帮人在这里跑嗨了!

2018-11-25 12:58

 

2018温州马拉松线下预热活动

“德信万科·云著”健康欢乐跑圆满落幕

 

 

精彩抢先看

 

云起湿地 FUN肆开跑

 

11月24日上午,跑友们期待的2018温州马拉松线下预热活动在德信万科·云著展厅热情开跑。

 

 

上午七点左右,现场就热闹起来了,选手们纷纷到达现场开始赛前热身并领取参赛包。除了在背景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和对温马的祝福,还有不少选手在组委会提供的服装道具中开始凹造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在开幕式现场,我们迎来了两位神秘嘉宾,来自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的主持人赵文博和余曼莉,两位的出现一下子让现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随后,两位嘉宾和青鸟捷出的代表、德信万科·云著的代表共同开启了本次活动的启动球。

 

 

开跑前,选手们在热力四射的领操团带领下开启赛前热身,现场气氛瞬间热烈起来,大家随着节奏舞动起来,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着最欢乐的旅程。

 

开跑开跑

 

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像兔子一样冲出了起点,每个人都在奔跑的过程中充分释放了自我,享受到了运动快乐。每个人来这的目的都十分简单纯粹,只为放松身心,乐享运动。

 

 

 

跑步正赛结束后的游戏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紧张刺激的“谁是大肺王”、“萝卜蹲”、“拼手速”等一众娱乐项目让跑者们玩得不亦乐乎。

游戏进行时

 

温马线下预热活动:

11月28日,周三晚上,“运动损伤防护讲座”

12月1日,周六上午,“世纪公园欢乐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