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报上“温马”?没关系,我们向您推荐同样精彩的“镇马” - 2023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没报上“温马”?没关系,我们向您推荐同样精彩的“镇马”

2015-11-07 09:37

2015温州马拉松自11月3月启动报名以来,报名人数节节攀升,官网甚至一度堵塞了。温马的报名火热程度超乎想象,在报名开始后一天不到的时间里,3000个半程的名额就被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们"瓜分"完毕,迷你马拉松5000个名额截止4号也已被全部领走,目前仅剩全程的少量名额。
一边是抢到"温马"名额的朋友,迫不及待在朋友圈"晒"出报名成功的"喜讯";另一边是没抢到"温马"名额的朋友,纷纷拨打赛事组委会的热线电话,要求再增加一些参赛名额。据组委会工作人员说,这样的电话他们每天都能接到不下几百个,跑友们对"温马"的支持与厚爱也感染了每一位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但是由于赛道容量有限,出于赛事安全方面的考虑,组委会无法吸纳更多的跑友加入其中。恰在此时,镇江马拉松组委会向温马组委会抛出了橄榄枝。 "镇马"与"温马"同一天举行,有高铁和动车直达镇江,镇江市内的"三山"--金山、焦山、北固山也是国内外著名的旅游景点,喜欢马拉松、又没报上"温马"的朋友报名参加"镇马"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镇马"名额同样非常有限,希望各位没赶上"温马"的跑友抓紧时间登陆"镇马"官网进行报名。
"镇马"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2月6日上午9时
比赛地点:镇江
比赛组别: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迷你马拉松
报名费用:半程100元,10公里跑60元,4.5公里迷你马拉松30元
赛事简介:
镇江,一座位于江苏省西南部的城市,风景优美,景色怡人,市区的"三山"--金山、焦山、北固山最为出名,长江和京杭大运河在这里交汇,镇江也因此有"天下第一江山之美誉"。镇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是一项经过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马拉松赛事,比赛地点位于镇江新区,沿途将经过银山公园、核心湖公园、赵伯先故居等文化历史景观和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出口加工区等工作园区,镇江新区"真山真水"的城市特色和在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果都将浓缩在这条比赛线路中。
赛事官方网站:www.zhenjiang-marathon.com
赛事咨询电话:025-51889683
微信公众号:zhenjiangmls